《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10個你可能沒發現的 Google 製作超好用 Chrome 瀏覽器擴充

商業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有可以離線像單機軟體一樣使用的 Web App (參考:


這個網頁即時翻譯字典是由 Google 字典製作而成,安裝後,只要雙擊圈選網頁單字,就能即時出現翻譯,而且除了英文翻譯成中文,還支援維基百科的詞條解釋,十分好用。



這是 Google Hangouts 即時通的外掛,可以讓即時通在網頁之外顯示,甚至在電腦桌面上直接使用, Google Hangouts 可以文字通訊外,也能和朋友視訊通話,還有非常多協同合作功能值得好好應用:Google Hangouts 免費視訊聊天 10 個協同教學與商務應用



這是一個 Google 日曆的外掛,可以在右上方的按鈕顯示「距離下一個約會還有多久」的倒數計時,點擊按鈕會列出行程清單。

另外可以在網頁中點擊右鍵,把目前的網址、圈選的文字快速加入行事曆的行程中。



這個工具看起來不像是 Google 製作,但真的是 Google 開發的擴充功能。安裝這塊 Browser Clipboard 後,點擊按鈕會彈出一個剪貼專用白板,把網頁上的圖文內容圈選後直接拖曳到白板,就可以臨時儲存。

你可以在 Browser Clipboard 儲存多組圖文內容,然後來到需要編輯的地方,例如你的 Gmail 郵件撰寫畫面、 Google Drive 文件編輯視窗,只要把白板上的某則內容拖曳到編輯欄中,就可以直接貼上。



另外一個 Google 出品的網頁截圖功能,截圖時可以選擇截取目前所見畫面,或是截取整個捲動的長網頁,也可以選擇截取自己圈選的區域範圍。



如果你需要遠端桌面功能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由 Google 推出,安裝在 Google Chrome 中的遠端桌面功能,對於基本需求來說已經可以滿足。(參考:Chrome 遠端桌面 正式版新增 即時聲音同步 與 複製貼上

chrome desktop-10


對於 Google 搜尋的愛用者來說,是否常常搜尋一個關鍵字後打開找到的網頁,但一下子找不到網頁裡哪一段有提到自己想要找的關鍵字嗎?這個外掛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搜尋跳轉後,會自動標出網頁中哪一段有你想找的關鍵字。



網路上查找資料,有時候需要打開線上找到的微軟 Word、 Excel、 PowerPoint 簡報檔案,這時候如果事先安裝這款套件,就能直接使用 Google Chrome 打開,並且在盡可能保留原本格式的情況下,讓你瀏覽 Office 文件的內容。(參考:Chrome Office Viewer 快速安全開啟微軟文件簡報試算表

google chrome office-08


是的,這個小時鐘一樣是 Google 開發的小工具,不過他不只是時鐘,也可以當作桌面上的定時鬧鐘、碼表、計時器來使用,其實還滿方便的喔!

以上,就是 10 款由 Google 出品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你都有用過了嗎?這些擴充功能其實都可以讓 Google Chrome 更好用,值得大家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