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香港政府認可INDICAID®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測試用於恢復院舍探訪

商業

香港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由香港初創企業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相達)開發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INDICAID®妥析®, 被政府納入為指定快速抗原測試產品之一並用於今天開始恢復的院舍探訪。 

2021年4月30日,社會福利署宣佈開始有條件地恢復對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的探訪,並把INDICAID®妥析®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列為三個指定快速抗原測試產品之一(其餘兩個品牌分別為羅氏診斷公司和雅培公司的快速檢測產品),INDICAID®妥析®亦是其中唯一一個本地研發的快速檢測產品。探訪者在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滿14日後,可以憑探訪前24小時內的抗原檢測陰性結果進行院舍探訪。

相達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招彥燾博士對INDICAID®妥析®獲得政府認可表示歡迎。 「儘管快速抗原檢測不能替代金標準的核酸檢測,但其低成本和使用方便的特點有助於頻繁檢測和快速獲得檢測結果,對於控制疫情至關重要。美國疾病控制中心的報告指出,雖然抗原檢測的靈敏度較低,但是通過每週持續檢測,可以抵消其靈敏度方面的不足,並帶來核酸檢測未必能帶來的好處。」招博士認為,此舉是政府和社會大眾支持廣泛採用快速抗原檢測的重要一步,期望日後能以此幫助社會經濟逐步恢復常態。

INDICAID®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已取得歐盟認證(CE),使用側向流免疫層析技術檢測鼻拭子樣本中的SARS-CoV-2抗原。產品和技術在香港開發,質量可靠,易於使用,不需要特殊的設備或儀器,可在20分鐘內快速獲得結果。該產品已通過全球最大樣本量的臨床驗證,在香港的雙軌檢測中完成了9,200多個樣本的檢測,其靈敏性和特異性表現突出。INDICAID®妥析®在香港和海外已被廣泛應用於常規檢測,包括醫院、政府機構、私人公司、零售超市、酒店和學校等。INDICAID®妥析®的銷售覆蓋全球33個國家和地區,目前正在申請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批准。 (完)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