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沙特阿拉伯為中國提供「戰疫」支持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國已經承諾全力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將會利用六份共同合約,向中國提供醫療援助。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賑災中心(KSrelief)已經承擔起這一任務,本著與中國進行人道主義合作的精神提供這一援助。

相關合約由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賑災中心發起。這項計劃已經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沙特阿拉伯王國大使館進行了協調。

這個項目設想將會提供1159台醫療設備,包括超聲波機器、無創呼吸機、除顫器、病人監護儀、輸液泵、注射泵和連續性腎髒替代治療設備。此次援助還將另外提供醫用防護口罩和防護服。

薩勒曼國王人道主義援助賑災中心總監Abdullah Al Rabeeah博士閣下說:「開展這項計劃表明,沙特阿拉伯和中國兩國擁有緊密的深厚歷史淵源。沙特阿拉伯王國努力幫助對抗國家和社區所面臨的危機。我們一直都致力於支持全世界的穩定和可持續發展。」

中國駐沙特阿拉伯王國大使陳偉慶閣下對這一計劃表示歡迎,並且表示:「此次發運的物資將為武漢等地醫護人員和民眾送來『及時雨』,體現了沙特人民和政府對中國與中國人民的真摯情誼。」

陳大使繼續表示,直面疾病挑戰,團結才是良方。

2020年2月10日,兩聖地監護人、沙特國王阿齊茲阿勒沙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陛下做出指示,讓KSrelief盡其所能來支援中國當局和提供緊急援助。開展這項計劃進一步展現了沙特阿拉伯的承諾,即在形勢最危急時提供緊急人道主義和醫療援助。

傳媒咨詢和查詢詳情,請聯繫
KSrelief國際傳訊和傳媒中心
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 / WhatsApp:+966-59-127-1130
網址:https://ksrelief.or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