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World App上線,Worldcoin 派錢香港都有份?Orbs認証香港實試,只要幾分鐘!

商業

World App上線,,Sam Altman 倡議嘅「世界幣」WorldCoin 派錢給大家?只要你在Google PlayAppstore上下載其APP,以電話號碼登記後,再以APP到指定地點以其硬體 Orbs 進行虹膜記錄,就可以認証戶口,有機會定期得到WorldCoin,最最重要,是香港也有Orb認証提供,即是說身在香港也可以開通戶口,只要登記好時,在選擇地點為香港,就可以預約,根據我們實試,處理過程只要數分鐘,不過,可能申請人數眾多,硬件認証後數小時,我們的戶口才正式通過認証。

WorldApp上線,Worldcoin 派錢香港都有份?Orbs認証香港實試,只要幾分鐘!

由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參與創立的 Worldcoin 項目已經上線。該項目由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和德國柏林的 Tools for Humanity 公司開發,使用戶能夠擁有經過驗證的數字身份,並使用加密貨幣金融網絡。

Worldcoin 派錢香港都有份?

Worldcoin 項目的官網宣布:“世界幣基金會宣布,由 Sam Altman、Alex Blania 和 Max Novendstern 共同創立的 Worldcoin 項目現已上線。”

該項目的核心是 World ID,這是只有真人才能獲得的私人數字身份。申請人必須使用 Worldcoin Orb 設備掃描其虹膜,經過驗證以確保真實人類註冊。創始人表示,經過驗證的私人數字身份對於區分在線世界中的人類和人工智能(AI)至關重要。

Worldcoin 項目歷時三年開發,在測試階段積累了兩百萬用戶。在 24 日上線後,虹膜掃描的地點擴大到了 20 個國家的 35 個城市,全球分佈了 1,500 個 Orb,預計將增加數百萬註冊用戶。Tools for Humanity 還推出了與 Worldcoin 項目同名的加密貨幣。根據聲明,參與測試階段的數百萬用戶可以在特定區域使用 Worldcoin 進行區塊鏈交易。 Worldcoin 官網表示,該項目的目標是創建“全球最大的身份和金融公共網絡”。

Worldcoin 主頁:https://worldcoin.org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