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特首續向公務員闡釋國家主席講話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在政府總部舉辦第四場「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行政長官李家超主講。他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講話具有重要里程碑意義,是特區政府未來五年施政的重要指引。

 

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李家超指,特區政府領導官員和公務員有責任充分掌握習近平重要講話的核心要義,將之融入自身工作。

 

他勉勵同事全力以赴,務實有為,共同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效能,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提升香港競爭力,以結果為目標,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並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

 

約420人出席座談會,主要是首長級薪級表第一點和第二點的公務員。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也在會上分享感受。

 

過去兩星期,李家超親自主講四場座談會,逾1,200人參加,包括司局長等主要官員、行政會議成員、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首長級公務員,以及廉政公署、金融管理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等機構的高層人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