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盧寵茂晤湖南省代表團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與由湖南省政協副主席肖百靈率領的代表團舉行會議,討論與推動中醫藥發展相關的議題。

 

盧寵茂表示,討論具建設性,雙方就中醫藥產業的發展現況交流,也為未來共同推動兩地中醫藥協作奠定基礎;特區政府會繼續與內地和國際的持份者緊密聯繫,在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下,深化中醫藥領域的交流和合作。

 

他續說,當局會善用本港中醫藥的傳統優勢,做好香港作為國家國際窗口的重要角色,推動中醫藥傳承創新和高質量發展,攜手共建「健康香港」,以融入國家「健康中國」的戰略規劃。

 

他又提到,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提出多項政策措施,包括與中醫藥界共同制訂中醫藥發展藍圖,務求更聚焦地推動香港中醫藥全方位長遠發展,例如中醫藥服務及產業發展、與內地、粵港澳大灣區和國際協作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