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HitmanPro.Alert 3.7.6.737 中文版 – 勒索軟體病毒預防工具 阻止Cryptolocker、VaultCrypt、CryptoWall、CTB-Locker

商業
勒索軟體病毒預防工具 - HitmanPro.Alert,可以跟防毒軟體同時安裝使用,除了可以掃描惡意軟體之外,獨家的「CryptoGuard」技術可以即時偵測最新流行的檔案加密勒索軟體(如:Cryptolocker、VaultCrypt、CryptoWall、CTB-Locker),並阻止其對檔案進行加密的行為;一旦中了加密勒索軟體病毒可以說是無法解毒,重要的Office文件、照片都有可能被更改副檔名,變成被RSA演算法加密過無法讀取的檔案,除了支付歹徒比特幣贖金保佑檔案救回來之外,就是放棄重要檔案重灌電腦!因此,預防及定期備份才是解決之道。(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SurfRight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30天試用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中文化切換教學]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