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森海塞爾與米地摩爾達成戰略合作

商業

森海塞爾專業音頻指定米地摩爾為EW-DX產品在台灣地區的授權總代理商

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3日 - 森海塞爾專業音頻宣布指定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MIDIMALL)作為其EW-DX產品在台灣地區的授權總代理商。未來,這一戰略合作將進一步結合雙方在產品、技術、專案項目、推廣及經銷網路等方面的優勢,為台灣地區客户持續提供先進,出眾的專業音解决方案。


EW-DX是森海塞爾於今年全新推出的數位無線麥克風,也是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EW-D)系列的新成員。EW-DX秉承了EW-D的多項行業頂尖科技和優良特性,如1.9毫秒業內最低延遲表現、等距分布、134分貝超寬輸入動態範圍等。此外,森海塞爾為EW-DX配備了更多升級技術,可輕鬆擴展數位UHF系統,專業工作流程更簡化,功能更豐富出色。EW-DX的帶寬最高可達88 MHz,能容納更多通道,發射機配備電子墨水屏,用戶隨時隨地都能輕鬆獲取發射機的重要資訊。

EW-DX品質可靠出眾,應用場景廣泛,是廣播電視、演出租賃、劇場劇院等專業音頻領域的絕佳之選。最高可達12小時的電池運行時長(使用BA 70 可充電電池)能全程保障排練、演出等活動不間斷進行,根據不同RF環境,其覆蓋範圍最高可達100米,適當用於各類舞台布局。

森海塞爾專業音頻大中華區銷售與市場營銷總監Matthew Lo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米地摩爾成為合作伙伴,攜手推動森海塞爾EW-DX數位無線麥克風在臺灣地區的銷售及推廣工作,以先進可靠的產品、專業的服務和豐富的專案項目經驗共同服務臺灣地區客戶,助力他們不斷取得成功!」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地區知名的專業音頻系統集成方案提供商,在該地區有完整的經銷網路,並且具備多年專業音響工程系統規劃的經驗與技術。米地摩爾服務的對象涵蓋專業音響租賃、前後期錄音室、電影收音、系統工程等,能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滿意的系統解決方案。其團隊的專業素養以及背景在業界頗富盛名,擁有二十餘年豐富的項目經驗和對市場的深刻洞察,並且是森海賽爾專業音頻在台最長久的合作夥伴之一。

米地摩爾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方寶明表示:「在專業無線麥克風領域,森海塞爾一直具備領頭的技術,我们很榮幸能成為森海塞爾EW-DX數位無線麥克風在台灣地區的授權總代理商。我相信,憑借EW-DX產品先進的技術以及穩定性,加上米地摩爾深耕專業市場的豐富經驗,未来我們必將攜手共創無數優秀的專業音響系統方案,讓EW-DX產品在本地大放異彩!」

EW-DX腰包式發射機有 3 针或 3.5 mm (1/4") 插口連接器供選擇,可連接所有兼容數位發射機的森海塞爾領夾式和頭戴式麥克風、Neumann諾音曼微型夾式麥克風以及樂器線。這款腰包式發射機配備可編程靜音開關,並為吉他手和貝斯手提供了模擬線纜缆功能。

手持式發射機也有兩種版本:無開關版本和有可編程靜音開關(RF 靜音、AF 靜音和無功能三種編程選項)版本。該款發射機將配備森海塞爾標準麥克風頭接口,可直接連接 14 款森海塞爾和Neumann諾音曼麥克風頭。

此外,EW-DX 可集成進Sennheiser Control Cockpit 等軟件,簡化工作流程,實現麥克風系统的輕鬆管理。

瞭解更多EW-DX的最新資訊,請訪問:https://zh-cn.sennheiser.com/ew-dx
Hashtag: #SENNHEISER

關於SENNHEISER品牌

音頻是我們品牌的命脈所在,因此我們矢志締造革新領前的音頻方案。Sennheiser打造音頻之未來並為顧客帶來超卓無比的聆聽體驗 ——這就是 Sennheiser 品牌 75 年來所傳承的精神。麥克風、會議系統、音頻串流技術及監聽系統等專業音頻方案,這些業務隸屬於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而耳機、揚聲器及助聽耳機等消費電子產品業務,則在 Sennheiser 的授權下由 Sonova Holding AG 集團經營。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