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政府續賦權醫生強制疑染疫者受檢

商業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賦權註冊醫生於4月30日至5月13日期間,強制任何按其臨床判斷懷疑已染上2019冠狀病毒病的人士接受檢測,並就相關指明刊憲。

 

為控制疫情,政府認為有需要繼續透過醫生協助,盡早識別可能受感染的人士。在指明期間,如註冊醫生按臨床判斷懷疑某人染上2019冠狀病毒病,可發出書面指示,規定對方接受核酸檢測。有關人士應在指示發出日期的兩天內完成檢測

 

政府提醒,此類受檢人士屬懷疑染病者,故不應前往流動採樣站和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檢測。為減低傳播風險,他們在等候檢測結果期間應避免外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