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Office 365今夏推出Win8年底發佈

商業
微軟高管週三在巴林舉行的Open Door大會上透露,Windows 8有望於今年年底在巴林發佈,Office 365也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希望快將推出的Win8與Office365 可以給予全新體驗,而非單純小更新。特別是Office 希望可以更容易使用,初次上手亦可以應用自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