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Facebook與Google再糾結:匯出你的全部聯絡人

科技


這是駭客 (喜歡並擁有技術且喜歡開發的人) 寫出來的 Chrome 瀏覽器套件,目的是要解決 Facebook 和 Gamil 聯絡人不同步的問題,他的猜測是:既然你看得到 Facebook 聯絡人的 Gmail 應該就代表他願意讓你發信給他?但是目前 Facebook 卻不開放你把聯絡人的資料打包出來,這也是為什麼之前你時常可以在 Facebook 畫面右側看到的 Gmail 尋友工具會消失的原因,因為 Facebook 讓你把 Gmail 的聯絡人都同步進來,相反地,Facebook 並不讓 Gmail 取得你的 Facebook 聯絡人資料。

這是在 Tech-Ex 上看到的操作畫面說明,只是寫文章的現在,再安裝這個套件後已經看不到紅色字樣,也就是目前已不能匯出聯絡人資料了。

這兒還有張公告,不確定是否來自Facebook,或許目前功能失效是被 Facebook 擋下來了?

總之,Facebook 和 Google 未搞定合作前,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替代,畢竟 Google 這個相對開放的平台,總是會冒出許多好主意。你呢?想將你的 Facebook 聯絡人資料匯入 Gmail 嗎?

(消息來源:Techcrunch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