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M800於MWC 2019展出創新亞洲物聯網技術

商業

香港2019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帶領亞洲全球通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M800 有限公司與一眾科技合作夥伴,包括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團(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投資的中國科技公司 ECARX(億咖通科技),於巴塞羅那的 2019 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MWC 2019)展示其亞洲最新的創新物聯網和數碼通訊解決方案。

今年是 M800 連續第四年在該個全球最大的移動展中參展,M800 在會場中 App Planet 的全新Digital Planet Hall  8.1 號展廳的 8.1E5 專用展位,與其他合作夥伴展示流動技術,包括來自智能可穿戴設備、醫療保健、交通運輸和公共事業的業界領導。

展出的解決方案包括各個行業的代工生產商(OEMs)和其他物聯網生產商,他們透過將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整合到他們的產品中,為最先進的智能設備開發安全和可靠的通訊功能。這些設備包括即將推出的 ECARX 車載智能生態系統、POMO House 為兒童開發的智能可穿戴設備。

ECARX 車載智能生態系統與 M800 語音通訊軟件開發包整合,可直接連接到其全球網絡基礎架構。這種安全流暢的功能整合使該設備能夠為全球語音通訊提供優質和可靠的溝通渠道。除此之外,終端用戶的通訊成本亦因此而降低,同時亦提高了通訊活動的透明度。智能電動車生態系統讓駕駛者可隨時安全地聯絡任何人及作即時緊急求助之餘,亦可以確保終端用戶無論任何時候都可透過設備的通訊功能與外界聯繫。

諮詢公司 McKinsey 估計,物聯網有機會於 2025年前為全球帶來11兆美元的經濟價值。[1] 中國和亞洲正為物聯網帶來的需求加速創新,這兩個地區將成為推動全球物聯網經濟價值的重要角色。備受矚目的亞洲頂尖通訊技術正不斷發展,M800 致力於為現今和未來的物聯網和智能城市應用提供創新和關鍵的通訊功能。

M800 最近於「中國智慧城市應用創新論壇」中獲頒 《2018 年度中國物聯網應用創新大獎》,足以證明其物聯網技術領先市場。

M800 亦展示了其香港科技合作夥伴 BISA 的心臟監測設備,該設備可為病人和醫生提供實時推送通知和心跳數據,希望為全球心臟有問題的終端用戶提供頂尖通訊功能所帶來的好處。

憑藉全方位的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套件,該設備可即時安全地將用戶的身體狀況數據傳送給指定的醫護人員,為雙方提供一個透過即時訊息傳送、隨時隨地進行討論和交流的平台。

M800 將向所有 MWC 2019 的訪客展示其全部物聯網產品的通訊功能組合,包括語音通訊即時通訊群組通話安全驗證 SDK

此外,M800 亦將展出其 White-label 通訊應用程式免付電話免費 信息SMS)解決方案及 liveConnect

基於雲端的 liveConnect 是 M800 的顧客支援平台,程式員可輕易將其整合到現有的網站及應用程式當中,為企業提供即時短訊及支援在線及離線的語音通話等通訊功能,令它們能隨時隨地利用不同的設備與顧客聯繫。liveConnect 亦能讓持有免付電話號碼的企業整合通訊資源,為企業帶來流暢的支援體驗而無需額外支出。

以上的產品全是 M800 實踐其願景的最佳例子。M800 希望透過其解決方案以及與業界合作,利用其領先行業的安全通訊技術,加強公司頂尖的應用及平台功能,從而帶來創新。

於 MWC 2019 參觀 M800 有限公司的展位: 
Hall 8.1 - Digital Planet Stand 8.1E51

關於 M800 有限公司

M800為領導全球的通訊平台即服務 (CPaaS) 供應商,提供運行在全球分佈式網絡架構的穏建通訊方案,為企業提供安全可靠的電訊商級別通訊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針對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 及應用程式而開發的通訊軟件開發包 (SDK)、一站式綜合客戶服務及營銷通訊平台 (liveConnect),及白標籤 (White-label) 通訊應用程式,該程式讓企業提升內部通訊以至對外客戶聯繫的安全可靠性。M800 榮獲多個獎項,合作伙伴遍佈全球橫跨不同行業,當中多有來自「財富世界500強」(Fortune Global 500) 的企業。

關於 ECARX(中國)

億咖通科技(ECARX)是吉利控股集團戰略投資、獨立營運的科技創新企業,公司專注於汽車智能化與網聯化,提供數字座艙電子產品、主動安全電子產品、無人駕駛傳感器與控制器,以及車聯網雲平台和大數據平台的營運服務。

關於 POMO House

Pomo House International Pte. [新加坡] 是世界領先的防止遺失兒童智能手錶生產商之一。作為 DFA 設計大獎得主,POMO House 還為現代家庭和學校提供許多創新的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解決方案,以保障兒童安全增強兒童發展。公司的業務已拓展至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等十幾個國家,其中包括遍佈全球頂級流動營運商品牌。

傳媒聯絡:

M800 有限公司

愛德曼公關

鄧蕙茵(Vian Tan )

陳昕兒(Tiffany Chan)

+852 3472 1751

+852 3756 8632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1] https://www.mckinsey.com/industries/semiconductors/our-insights/whats-new-with-the-internet-of-thing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