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響應同志驕傲月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第四場區議員宣誓儀式下周五舉行

商業

政府宣布,第四場區議員宣誓儀式下周五在北角社區會堂舉行,涵蓋荃灣、屯門、元朗、葵青、離島共五區區議會的區議員,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作為行政長官授權的監誓人監誓。

 

《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規定區議員須宣誓擁護《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區。

 

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基本法》第104條的解釋,監誓人負有確保宣誓合法進行的責任,對符合該解釋和香港法律規定的宣誓,應確定為有效;對不符者則應確定為無效,並不得重新安排宣誓。

 

宣誓人必須真誠信奉並嚴格遵守法定誓言,若作出虛假宣誓或在宣誓之後從事違反誓言的行為,須依法承擔法律責任。

 

政府將於舉行宣誓儀式後發布宣誓有效的區議員名單。如區議員宣誓有效性存疑,監誓人會按相關法例跟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