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LaunchGrm告訴你最新的產品信息

商業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關注的新產品,它可能是最近上映的電影,最新出品的軟件,剛剛上市的蘋果產品等等。怎樣才能在第一時間獲得這些新產品的最新信息呢?可以試試創業公司LaunchGrm.com為用戶提供的新產品消息整理和推送服務。 目前LaunchGrm的主要精力集中在遊戲、電影、小玩意和汽車等領域。他們會把這些領域中即將發布的熱門新產品在網站上列出,然後會從所有的網站挖掘與之相關的消息或新聞。與之相關的新聞、傳言、圖片、視頻等都會集中整理顯示在同一頁面,並會鏈接至出處。現在郵件通知服務已經可用,短信通知即將發布,同時移動網頁版與移動應用版均在開發之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