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Lanvin宣佈新任首席執行官

商業

巴黎2018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Lanvin SA (Lanvin) 正式宣佈Jean-Philippe Hecquet為新任首席執行官。

Hecquet先生帶著超過二十年奢侈時尚行業豐富的從業經驗加入Lanvin。在過去四年他擔任Sandro全球首席執行官期間,把該法國品牌發展為一個遍佈43個國家,擁有超過600家門店的國際時尚品牌。在Sandro,Hecquet先生憑其出色的能力,推動公司業務每年增長20%以上,卓越的成績印證了他對這個行業全面而深入的理解。加入Sandro之前,Hecquet先生曾在LVMH集團供職十四年,擔任多項職位,塑造了他成功的職業生涯。以巴黎和北美區域的運營副總裁為始,Hecquet先生先後擔任了Louis Vuitton加拿大總經理,及Tag Heuer全球零售總監。

作為行業的領導者,Hecquet先生擁有貫徹始終的360度全方位視野,廣泛而深厚的經驗使他能夠有效地參與各個業務環節。他與創意總監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確保打造的設計產品兼具提升品牌價值和期望值等多重影響力。在不凡的職業生涯中,他展現了招募優秀團隊和建立敏捷組織的才能,並始終將未來的發展視為首要關注點。

我們相信,這對Lanvin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標誌著新篇章的開始,復星時尚集團主席兼Lanvin主席程雲女士說,我們堅信,Jean-Philippe Hecquet在全球奢侈時尚行業的廣泛經驗,他的創業精神以及他久經考驗的管理技能,將成為大力發展和加速Lanvin業務的重要資本。

我真得很高興接受這一項全新的挑戰,能有機會在Maison Lanvin悠久的歷史中撰寫下新的篇章,Jean-Philippe Hecquet說,Lanvin是極具聲望的。它的DNA獨一無二,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遇 -- 為這個深受愛戴的法國時裝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時尚是持久戰,我將帶著充沛的激情、必勝的決心、多年積累的時尚與零售行業經驗雄心勃勃地投身到Lanvin中。我堅信,憑藉高效的團隊和在復星時尚集團的全力支持下,我們將讓品牌贏得更多消費者的青睞。

繼新任首席執行官上任後,全新創意總監的任命也將成為Lanvin的首要任務。

關於Lanvin

法國時裝品牌Lanvin於1889年由Jeanne Lanvin女士創立,以優雅精緻之設計風格風靡全球。她熱愛文化,結識眾多藝術家及各界名人,擁有舉世公認的設計才華。時至今日,她標誌性的設計風格,如色彩運用、材質對比、多重元素、高級定制技藝等,在Lanvin的各個系列中大放異彩。憑藉對待設計的熱誠與勤勉以及對當代世界敏銳的感知,Lanvin女士勾勒出了Lanvin的非凡成就。

關於復星時尚集團

復星時尚集團(Fosun Fashion Group,FFG)是復星旗下快樂板塊的重要組成,專注於服裝、珠寶、皮具、鞋履等相關領域的產業深度運營和全球整合。FFG的運營模式融戰略性投資與產業運營為一體,擁有法國高級時裝品牌Lanvin,奧地利高端內衣品牌Wolford,美國高級時裝品牌St. John Knits,義大利高端男裝品牌Caruso及德國快時尚服裝公司Tom Tailor等品牌。未來,FFG希望滿足每一個家庭的生活需求,並且將整合資源,以此確保這些家庭的快樂體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