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Apple]白色iPhone 4下月底發售?只是誤會一場罷?

科技

white-iphone-best-buy.jpg

16GB和32GB的白色iPhone在德國Vodafone庫存中出現後,也在大型電器產品連鎖店Best Buy出現。兩者說明了,白色iPhone 4極有可能在二月二十七號正式發售?

 

但是,這消息似乎在最新傳聞版本中給否定了。事實上,圖中的截圖是由Mac Rumors刊出來的。當中看到SKU號碼,及貨品上架時間。本來,只要有這兩樣東西,就仍然代表著白色iPhone 4存在。至少,在某地的貨倉上。然而,BGR的讀者卻指出,截圖的確是從Best Buy找出來的不錯,可是並非Best Buy的連存中截取下來,而是從給員工的產品資料中獲得的。兩者的最大分別,若是庫存中的資料,上架日期還能有點真確性。但,現在只是給員工閱讀的產品資料。那麼,所有估計都被推翻。上架日期、發售日期,均不能作準了。

要白色iPhone,還是待下一代iPhone出來較實際。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