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美國Apple Store秀出白色iPhone 4資訊

科技

許多等待白色iPhone 4的人可能早就已經失望,甚至之前有謠言傳出官方已經偷偷地將白色iPhone 4生產計畫取消。不過最近在美國Apple Store中,已經將iPhone 4的介紹資訊更換,同時上方寫著白色iPhone 4將會在2011的春天開始銷售。

白色iPhone 4終於將上市?

下圖是最新Apple Store的iPhone 4說明資訊,在板上寫著白色iPhone 4將會在2011年的春天銷售,這次首次Apple在公開場合提及白色iPhone 4。在歷經半年生產不順利後,2011年的4月之前將有機會看到白色iPhone 4的發表。


不過如果白色iPhone 4拖到3、4月之間才發表的話,第五代iPhone 相對的可能會有排擠效應。對此有美國媒體認為白色iPhone 4很有可能在1月就發表,以免延遲過久。

至於全球市場,目前沒有其他跡象會同步上市。由於白色面板在生產技術上的確有很大的困難,因此屆時一發表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再次進入缺貨狀態。

補充:
本站在今天實際拜訪Apple Store時,也看到Apple Store中所有iPhone 4的介紹板都已經放上這個資訊。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