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第四代 iPhone/iPhone 4G/iPhone HD 整部丟失,曝光了!

手機
iphone4main1-471x600 每年四、五月份都有一堆 新 iPhone 傳聞,只是這次的傳聞較以往都接近,以往可能是一些外框、一些配件廠商的產品。只是這次流出的竟是整部 iPhone。對!是整部 第四代 iPhone/iPhone 4GiPhone HD 流出來。 消息指出,第四代 iPhone/iPhone 4GiPhone HD 是在 Apple 總部 Cupertine 所在地 San Jose 附近的酒吧地上檢到的。所以這有可能是真的嗎?不管如何,這肯定是本週最令人期待的科技消息。 iphone4front2 從相片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終於有新設計,音量鍵也從條狀改成按鈕,至於其他細節暫時未知。但看起來真的不錯。Engadget 美國朋友更指出正努力把這台 iPhone 拿到手,看來精彩的還在後面。跳轉看更多圖片。 iphone4back1 4g-twitpic-rm-eng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