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WP7 又來了!Sony Ericsson Xperia X7 及 X7 mini 曝光!

手機


雖然早前 Sony Ericsson 與 Google 示好,表示會推出更多的 Android 裝置,但大廠們是不會放棄賺錢的機會的,最近網上傳出了 Sony Ericsson 即將推出 Windows Phone 7 的手機,是繼早前 Microsoft 與 HTC、Dell、Samsung 及 LG 聯合發佈的十支 WP7 手機後,再曝光的全新 Windows Phone 7 手機。


(...)閱讀全文WP7 又來了!Sony Ericsson Xperia X7 及 X7 mini 曝光! (9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