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Acer 也準備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機

手機


未來的發展方向,不少的廠商都把目標放到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上。早前 Acer 除了公佈有關於 Android 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的消息外,日前集團 CEO 也向外透露計劃發展並推出 Windows Phone 7 智能手機。


(...)閱讀全文Acer 也準備推出 Windows Phone 7 手機 (2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