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LG G Flex ─ 官方圖片曝光!配 6 吋屏幕或於下月正式發佈!

手機
lg-g-flex-1

繼 Samsung 在上周發佈了首部採用弧形彎曲屏幕的手機 Samsung GALAXY Round 之後,另一手機大廠 LG 也即將要推出弧形彎曲屏幕的手機。今天國外著名科技網站刊出了兩張名為 LG G Flex 的手機,當中看出手機的弧度比起 GALAXY Round 大。


(...)閱讀全文LG G Flex ─ 官方圖片曝光!配 6 吋屏幕或於下月正式發佈!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LG, lg g, lg g flex, samsung galaxy roun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