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Tech]facebook將伙HTC推出Android手機?!

手機
facebook真的會進軍手機市場?合作伙伴會是HTC? 事實上,facebook一直有傳聞指出會推出手機。但傳了這麼久卻一直未有任何相關的傳聞出現,除了facebook 技術總監Bret Taylor近日表示公司在2011年首要專注的業務,正是在流動裝置。當然,流動裝置未必一定代表硬體,軟體一樣可以的。 然而,這次外電消息指出,facebook與HTC合作,推出至少兩部手機。手機系統會是Android外,外型設計色調將採用facebook本身的藍色,而且支援facebook語音通話功能和IM(即時訊息服務),估計應該是類似facebook主站上的聊天功能吧。至於其他facebook功能,亦當然不缺。 另一方面,SlashGear更聲稱從消息人士中獲悉,其中一部手機,將會配備實體QWERTY鍵盤,並將於下月舉行的MWC 2011中亮相。 如果facebook Phone真的要出,難道真的只具備社交網絡功能?市場上已經有一大推這類的手機,這樣的話未免太過沒特色了吧? via: Android Communit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