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Returnal》:試玩評測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創業家,請把注意力放在女性消費者

科技
TheIceBreak CEO,同時也是天使投資人,以及 Youtube 使用者介面設計者的克里斯蒂娜·布羅德貝克(Christina Brodbeck)提出了她的觀察,表示女性不再是科技絕緣體,反而是科技產品或網路服務的重要消費者,對科技的創新與研發有著不可輕忽的影響力,只是女性所使用與偏好的服務內容並不同於男性。 布羅德貝克提出了幾項市場數據來說明這件事:
  • 每個月青少女共發出 3,330 則文字簡訊
  • 67 % 的 Gift Group 網站使用者是女性
  • 77 % Groupon 的訂購來自女性
  • 社交遊戲使用者大部份是來自平均年齡 43 歲的女性
除此之外,布羅德貝克還提出了幾個可以發展的網路服務方向 :
  • 真實世界的書籤服務
女性喜歡對日常生活中的物品進行標記後在網路上與朋友們分享,像是 Foodspotting 這樣的服務,讓大家將吃到的喜歡的食物放上網路分享,就深受女性的歡迎。
  • 私人關係管理
女性一直相當喜歡可以提供她們討論與增進私人關係的平台服務,TheIceBreak 就是一個提供這樣服務的新創服務。
  • 自我分析與透視
在實體出版業裡,女性一直是自我了解或幫助自己類型書籍的主要消費者,因此相關型態的數位內容相信也會受到女性的喜好。
  • 家庭與兒童
越來越多家庭願意投注時間或金錢在與家庭相關的網路服務平台上,像 Outgrown.it 就是一個讓父母可以交換孩子已經不能穿的衣服,或將衣服捐贈給需要的家庭的平台,相當有發展潛力。 看完了布羅德貝克的意見,你是不是也想到了科技產品或網路服務中還沒有被開發的女性消費市場?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lawofsuccess2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