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WEKA 推出全新的全球渠道合作夥伴計劃:WEKA X

科技

WEKA 提供經銷商需要的未知因素,以推動其客戶的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高效能運算、雲端計劃和更快完成交易

加州坎貝爾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WekaIO (WEKA) 是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的數據平台供應商,今天宣佈推出其全新的全球渠道合作夥伴計劃 WEKA X,重申其對渠道主導、合作夥伴至上的銷售策略。新計劃為增值經銷商 (VAR)、系統整合商 (SI) 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提供一個包含培訓、認證、獨家定價和激勵的綜合工具包,以簡化交易註冊和幫助他們與 WEKA 建立盈利的業務。

WEKA X 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一個簡單、易於遵循的計劃,以簡化及加速他們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方面的成功之路。
WEKA X 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一個簡單、易於遵循的計劃,以簡化及加速他們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方面的成功之路。

人工智能 (AI)、機器學習 (ML)、高效能運算 (HPC) 和其他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正在重塑組織儲存、管理、處理和分析數據的方式。與此同時,雲端的採用正在全球加速。這些下一代技術正在使傳統數據架構不堪重負,加劇了對顯著提高性能、極端可擴展性、更好的數據可攜性,以及更簡單、更可持續的數據管理方法的需求。WEKA® Data Platform 專為滿足雲端、邊緣、本地和混合雲端環境中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的性能和規模需求而建立。 

WEKA 總裁 Jonathan Martin 表示:「市場已經到了拐點。各組織希望使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等下一代技術來解決以前無法克服的挑戰,並在研究和發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他們很快意識到傳統數據架構正在阻礙前進之路。正如我們所知,這正在推動對企業數據堆棧的全面反思和替換,為渠道提供重要機會。WEKA 是他們需要利用的未知因素。」

作為業界唯一針對性能密集型工作負載的軟件定義混合雲端解決方案,WEKA Data Platform 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顯著的技術優勢,以幫助其客戶利用下一代技術,以及在混合雲端或多雲端配置中運行。其先進的架構有助解決複雜的數據挑戰,並可以消除傳統數據架構造成的數據孤島和延遲,用高效的流數據管道取而代之,能夠釋放其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投資的全部潛力,並從他們的數據中釋放最大價值。 

WEKA X 合作夥伴計劃提供優化的合作夥伴體驗,幫助經銷商利用其改變遊戲規則的 WEKA Data Platform 技術。它提供三個合作夥伴級別 - Pro、Prime 和 Premier,與 WEKA 產生的每年收益保持一致。 其他優點包括:

  • 專家培訓及支援:WEKA X 合作夥伴門戶網站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 WEKA Xpert 培訓、認證、工具和資源的全方位存取權限,旨在讓合作夥伴走上盈利的快線。
  • 加速交易註冊:WEKA X 交易註冊計劃簡化交易和透過價格保護、折扣、激勵等提供可預測的盈利能力。 
  • Premier 合作夥伴獨家禮遇:WEKA X Premier Partners 獲得獨家禮遇,包括專屬合作夥伴成功團隊、市場推廣和需求產生支援,以推動新的機會。
  • 靈活的採購選項:渠道合作夥伴可以直接從 WEKA 購買 WEKA Data Platform,也可以透過其世界級伺服器和雲端合作夥伴網絡購買,讓他們完全控制如何在客戶的環境中採購和部署。

WEKA 渠道及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 Jeff Echols 表示:「增強我們的全球渠道合作夥伴網絡是 WEKA 的首要任務。WEKA Data Platform 提供他們及其客戶從傳統數據孤島過渡到串流數據管道架構,以及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所需的下一代方法。WEKA X 合作夥伴計劃提供加速的交易註冊、工具、資源、支援,以及他們優化盈利能力和成功所需的獨家優勢。」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WEKA X 合作夥伴計劃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weka.io/partners/channel

關於 WEKA
WEKA 正在引領數據儲存、管理和處理方式的範例轉變。WEKA® Data Platform 是一種軟件定義的解決方案,專為混合雲端世界和人工智能時代構建。它可以幫助組織無縫且可持續將其傳統、停滯不前的數據孤島轉變為串流數據管道,為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高性能運算等下一代工作負載提供動力。其先進的雲端原生架構經過優化,可解決複雜的數據挑戰,提供 10-100 倍的性能改善,無論是運行於本地、雲端、邊緣,還是混合及多雲端環境。WEKA 正在推動研究和探索突破,並助力全球頂尖企業加速業務成長,包括《財富》50 強企業中的八家。該公司業務版圖遍及世界各地 20 多個國家/地區,並得到數十家世界級投資者的注資。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weka.io,並在 TwitterLinkedIn 和 Facebook 上與我們保持聯繫。

WEKA 及 WEKA 標誌乃 WekaIO, Inc. 的註冊商標。此處使用的其他商業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