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Dentsu Next在亞太區推出MIXER & LUCIE — 電通首組AI創新營銷解決方案

科技

上海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旗下dentsu next推出MIXER & LUCIE,通過科技鑄就未來,強化其以現代創意為品牌與消費者建立深遠聯結的願景。

MIXER & LUCIE的亮相,旨在優化品牌互動並打造前所未有的體驗!電通憑借自身的整合生態系統,為品牌業務注入價值,並在這個AI引領的數字營銷時代下,幫助品牌在其消費者旅程中保持相關性的同時激發真實性,從而最終驅動業務每一環節的盈利機遇。」電通創意中國區首席執行官Richard Tan表示。

MIXER驅動進軍市場的戰略,以數據導向的分析洞察呈現競爭優勢,從而顯著地縮短產品開發週期。

基於亞太區多元市場的消費者趨勢、社會風向等大數據分析,MIXER根據用戶輸入的營銷需求,快速檢索出數以百計的產品場景。這一解決方案在生成全新創意的同時,可以將以往需要耗時數月的產品開發過程壓縮至幾個小時以內。

MIXER在三個重要維度革新了現代產品的創意生成:

  1. 適應不斷演進的市場趨勢,
  2. 理解消費者需求和喜好,
  3. 有效地應用技術與數據。

「通過打造難忘的瞬間與持久的品牌印象來革新消費者體驗,這一重要洞察將決定能否在這個迭代進化的營銷時代脫穎而出。」 dentsu next中國區管理合夥人Ron Lee提道。

倘若消費者在互動體驗中所面對的僅是平淡乏味的形象代表,那麼這段過目即忘的消費者旅程也將往往成為平庸的代名詞,隨之而來的將會是潛在的利潤損失,讓品牌業務束手無策。

LUCIE,一個前瞻性的客戶智能與互動AI,致力於在零售服務行業中增強品牌忠誠度導向的消費者體驗。在日本電通支持賦能下,LUCIE由一支專業的工程師和研究團隊打造。

首先,AI LUCIE的數字形象製作服務涵蓋了人物創作、視覺設計、聲音設計以及特殊創意能力。

其次,在超現實動作捕捉製作領域,LIVE LUCIE不僅僅是實時生成式作品,更是一個支持完全定制的全方位3D建模。

「我們打造LUCIE,期望為消費者的體驗之旅帶來一個變革性資產。」 電通創意中國區首席體驗官Kaz Tsuburaku闡釋。

同時,Tsuburaku補充道,「LUCIE可無縫整合進入並優化現有的營銷流程,同時為品牌帶來開創全新領域的機遇,使品牌與其消費人群之間產生更有意義的互動。」

LUCIE多種多樣的能力也彰顯出AI的變革性潛能。其中一項引人矚目的優勢在於縮短的模型訓練時間,這讓LUCIE可以在幾周之內就可實現全面運轉。

「AI正在演變成為全球企業客戶服務的基石。實現增長的關鍵在於如何戰略化地與迭代消費者產生互動,同時在把控內容與創意的同時,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順應市場機遇。」電通創意中國區創意合夥人Alex Chu表示。

在電通,我們撬動最新的技術突破,通過以下方式提升效率並將客戶體驗優化至前所未有的程度:

提高效率:我們的技術可結束漫長的等待過程。

降低成本:將單一任務自動化的同時提供獨特的支持服務,我們的解決方案可降低人力成本,並可7天24小時全天候盡心服務。

提升體驗:通過我們這項解決方案的多維度互動渠道,品牌可以在各種社交媒體平台上與消費者建立聯繫。

強化品牌形象:我們製作精良的虛擬客戶服務形象可以彰顯品牌的風格底蘊,呈現獨一無二的品牌化體驗。

關於MIXER & LUCIE,也可點擊這裡瞭解:
https://www.dentsu.com/sg/en/our-news/dentsu-next-debuts-mixer-and-lucie-in-apac-with-dentsus-first-pair-of-ai-innovation-marketing-solutions 

MIXER介紹視頻:https://v.qq.com/x/page/l3522tb8qod.html
LUCIE介紹視頻:https://v.qq.com/x/page/l3522cbkjxf.html

瞭解更多信息,歡迎垂詢

Jean Kniss Loh
[email protected]

Anya Chen
[email protected]

dentsu next 團隊
[email protected] 

關於電通創意

電通創意(DENTSU CREATIVE),電通旗下唯一的全球創意網絡,以現代創意(Modern Creativity)的力量驅動品牌與業務轉型,致力於打造可以創造文化、影響社會、驅動未來的創意作品。作為企業與社會的整合型增長夥伴,電通創意向善而行、與善同增。同時,電通創意為客戶帶來在數字體驗、公關影響力和娛樂營銷領域的現代創意服務,並由下一代創意、製作以及數據能力帶來驅動力。在中國市場,電通創意擁有1200多位創意精英分佈於北京上海廣州南京武漢五地辦公室,通過獨特專長的力量包括dentsu Z、電通娛樂與體育創意(DES)、互聯創意商務(VeryStar)、dentsu next、公關咨詢(PR Consulting)、D-hub,賦能現代創意的打造。

www.dentsucreative.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