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IMMERVISION 宣佈推出適用於車內視覺系統的車規級鏡頭

科技

拉斯維加斯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Immervision 是結合光學、圖像處理和感應器融合技術的高級視覺系統世界領先開發商,在消費電子展 (CES) 上推出其現貨產品 190° 鏡頭,以滿足汽車行業對車內的特定低光安全和舒適要求。 

現貨產品 190° 鏡頭旨在滿足汽車低光車內對安全和舒適的要求。

Immervision 是第一個設計廣角全景鏡頭技術的公司,透過這種超寬視場 (FoV) 鏡頭繼續其開創性技術,提供對車內的全面覆蓋,以滿足監控司機和乘客的應用需求。鏡頭變形曲線旨在產生對關鍵應用的圖像品質和像素密度,以增強注視追蹤、乘客識別和人工駕駛追蹤。

從可見光到近紅外 (VNIR) 的寬頻支援,以及鏡頭在低光下捕捉優質圖像的卓越能力,為複雜的監控功能提供百變功能,例如透過眼鏡進行眼動追蹤、確定司機疲勞等安全隱患並改善夜間乘客分類和物體檢測,無需外部照明源。

Immervision 產品管理總監 Jean-Sébastien Landry 解釋道:「車內監控應用正在從豪華汽車選項演變為強制性安全功能,並且對自動駕駛系統 (ADAS) 至關重要。使用我們的新鏡頭,我們可以在一部相機中結合更多應用,從而使一級供應商和代工廠商能夠降低成本,減少侵入式車內設計,並為最終用戶提供更安全、更愉快的體驗。」

鏡頭尺寸更小,提供車輛設計靈活性,這表示汽車製造商現在可以用更少的鏡頭在車內實現更全面的覆蓋。它還使製造商能夠提供優化舒適度的新功能,例如自動管理偏好的乘客分類和視像聊天或視像會議等新娛樂功能。

Immervision 現貨汽車廣角鏡頭可隨時整合,並可用於定制設計以滿足特定客戶的要求。

關於 Immervision 

憑藉 20 多年的創新,Immervision 創造超越人類視覺的解決方案。其 Deep Seeing 技術以及廣角光學設計和圖像處理的知名專家,使具有超人類眼睛的智能裝置能夠捕獲優質的視覺和環境數據。公司在流動、汽車、機械人、安全和其他工業和消費品行業中,從捕捉到顯示方面為人工智能、機器視覺和用戶應用發明、定制和授權廣角鏡頭和影像軟件技術。如欲了解更多資訊:www.immervision.com

IMMERVISION 參加消費電子展: 

如需在我們的 CES 會議廳觀看汽車視覺系統示範,請告知我們,我們樂意安排會議。

查看我們的 CES 新聞資料:https://ces.vporoom.com/Immervision

 

提供對車內的全面覆蓋,以滿足監控司機和乘客的應用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