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臉部辨識讓你手機登入更安全

科技


face-recognition.jpg

一個歐洲 MoBio 專案中的一個團隊日前展示了一個程式,讓你可以用臉部和聲音辨識的方式來登入 Gmail、Facebook 和  Twitter。TWN 報導說這項技術本月即可完成,而Philip A. Tresadern 博士則說已經有好些家知名行動領域的公司對此技術表示出興趣。

展示的手機是 Nokia N900,沒有選擇iPhone的原因是開發的時候有前置鏡頭的 iPhone 4 尚未發表。

當你手機遺失時,如果有臉部辨識系統來當做登入保護的話,或許會比用密碼更令人安心一些。Tresadern 博士說他們的技術不會被照片給呼攏過去,因為可能會檢測眨眼之類的動作,另外也可以用來開發設計一些如 Kinect 風格的全身體感遊戲。

( 消息來源:TWN 、圖片來源:TWN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