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Cembrane 與 Ovivo 聯手合作,推動其碳化矽陶瓷膜技術的發展

商業

蒙特利爾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水和廢水處理設備、技術和系統供應商 Ovivo Inc. (Ovivo) 欣然宣佈 Cembrane A/S (Cembrane) 已加入 Ovivo 集團。

Cembrane 與 Ovivo 合作
Cembrane 與 Ovivo 合作

Cembrane 成立於 2014 年,總部位於丹麥林格,專門生產獲得專利的碳化矽 (SiC) 平板膜,供全球水和廢水處理 OEM 和系統集成商使用,並廣泛應用於市政和工業市場的飲用水和廢水。Cembrane 的 SiC 膜技術已整合到 65 個國家 / 地區的 450 多個裝置中,可完美配合 Ovivo 流程和系統專業知識。Ovivo 過去曾使用過多種類型的膜,但經過多年的測試、安裝和操作過超過 50 個安裝了 Cembrane SiC 膜的裝置,Ovivo 現指定 Cembrane SiC 膜作為其未來的首選膜技術。

水是有限的資源,需要盡可能地進行處理、回收和再利用。膜在處理水質使其達致最高標準中發揮著關鍵作用,而且能讓我們淨化和保護這寶貴資源。與在壓力下會遇到操作困難的傳統膜相比,Cembrane SiC 技術具有強大的靈活性,因為碳化矽的天然特性可以毫不費力地吸水,同時排斥污染物。這導致極高的可持續通量能夠在高固體和高油的情況下,以及在聚合物膜難以應對的其他困難條件下能夠可靠地運作。碳化矽也是世界上最堅硬的材料之一,能夠承受最廣泛的溫度、pH、化學物和壓力。SiC 膜在一些最苛刻的水和廢水處理應用中達到了新的性能水平。

Cembrane 與 Ovivo 的合作夥伴關係始於 2018 年 9 月,當時 Ovivo 簽署了一份獨家許可協議,並參與了 Cembrane 少量的活動。從那時起,Ovivo 已成功將 Cembrane 的 SiC 膜整合到其許多解決方案中。Cembrane 與 Ovivo 集團的整合,不僅將促進 Ovivo 現有市場的增長,而且還將透過滿足客戶對耐用性、最高性能和可持續性需求的新解決方案創造機會。作為 Ovivo 的一份子,Cembrane 將會以自己的品牌名稱營運,並將繼續由 Cembrane 行政總裁 Lasse Andreassen 領導。

Ovivo 主席兼行政總裁 Marc Barbeau 表示:「在與 Cembrane 及其員工成功合作多年後,我們很高興並歡迎他們加入 Ovivo 大家庭。我們的使命是透過專業知識和創新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和高效的水處理解決方案,而 Cembrane 開發的 SiC 膜技術是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和創新的增值解決方案的完美產品。」

「Ovivo 是水和廢水處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多年來我們與其建立了非常密切和牢固的關係。我認為它是具有策略性和全球影響力的完美贊助商,可以支持 Cembrane 及其員工的長遠成功和發展。」Cembrane 行政總裁兼前主要股東 Lasse Andreassen 表示。 

歡迎大家在 2021 年 11 月 2 日至 5 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Aquatech 05.475C 展位上與 Cembrane 見面。

關於 Ovivo Inc.

Ovivo 是一家專門提供純水生產和業內高難度廢水處理的設備、技術和系統的全球供應商。Ovivo 是一個擁有著名商標的全球實力品牌,憑藉其專有產品、先進技術和廣泛的系統整合專業知識,擁有超過 150 多年的水處理專業知識和參考經驗。Ovivo 為工業和市政市場提供傳統到高科技水處理解決方案,並利用其在世界各地安裝的龐大設備基礎,為其客戶提供零件和服務。Ovivo 致力於在不斷發展的行業中進行創新,並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節能和環境可持續的水處理解決方案。

Ovivo 在 15 個國家 / 地區營運全球整合平台,並在全球擁有 1,000 多名水處理專家。Ovivo 由德國 SKion Water GmbH 擁有,SKion Water GmbH 是市政和工業用水和廢水技術領域的全球技術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及工廠製造商。SKion Water 是德國企業家 Susanne Klatten 投資控股 SKion GmbH 的子公司。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ovivowater.com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Cembrane 的資訊,請瀏覽:www.cembrane.com

企業財務和庫務部副總裁 Pierre-Marc Sarrazin | 電話:514284-7208 |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