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上網唱K – The Karaoke Channel

科技
1 The Karaoke Channel - http://online.thekaraokechannel.com 該網站提供的目錄超過5,000流行的卡拉OK歌曲,歌曲主要為英文。 獲得該網站的完整的目錄,用戶將成為付費成員。費用每月約10美元或一年100美元,還有一個免費的計劃,但這只是獲得贈款100網站的歌曲。 copy-of-1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