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頭等艙愛情故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名創優品3款創意產品獲2019德國iF設計獎

商業

廣州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德國 iF 設計獎獲獎名單近日陸續出爐。名創優品的劍玉中性筆、圓折燈、U 型風扇3款創意產品從來自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六千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斬獲此項國際殊榮。這是名創優品原創設計又一次獲得德國 iF 設計獎,2018年首次參賽以來,已累計有七款產品入選榜單。

名創優品劍玉中性筆獲2019德國iF設計獎
名創優品劍玉中性筆獲2019德國iF設計獎

德國 iF 設計獎素有「產品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代表了全球頂尖的設計水準。在生活消費日用品領域,名創優品以「向國際水準看齊」為目標,在原創設計方面持續發力且成效卓著。

為了給消費者帶來高顏值的好產品,滿足其審美和精神需求,名創優品每年在設計上的投入都會超過1億元人民幣。「堅持做好產品、好設計、不賺快錢」是名創優品始終堅持的經營理念。

好的設計能提高產品的附加值,好的創意能為生活增添樂趣。名創優品獲得2019德國 iF 設計獎3款產品分別是劍玉中性筆、圓折燈和 U 型風扇,都從用戶的需求出發,兼顧了創意和實用性,真正做到了「好看、好用、又便宜」。

名創優品的設計師表示,劍玉中性筆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傳統玩具 -- 劍玉,有孩童時的一種情懷。這款筆最大的創意點在於,筆帽與筆身之間通過一根彈性材料連接,使筆帽不容易丟失。而彈性材料更加能把筆身與筆帽緊緊鎖住,實現自鎖功能,讓筆放在包中也不輕易分離。 

第二款獲獎產品圓折燈,最大的特點就是折疊式的設計理念,當不使用燈具的時候,輕輕合上,讓它安靜低調地躺在桌面的角落,當你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向上拔起,就可以照射到不同的角度。

簡約圓潤的造型,能配合各種場景使用,內置 LED 光源,只有30mm 厚度,比一般的燈更加輕薄。據悉,這款產品已在名創優品門店開售,價格僅59.9元人民幣,獲得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名創優品 U 型風扇是一款高度便攜的手持風扇,具有獨特的 U 型支架設計,與傳統的手持式風扇設計截然不同。U 型風扇使用方便,U 型手柄具有多功能,既可作為掛鉤,又可折疊45度放在桌面上,滿足不同需求。

名創優品產品設計負責人表示,名創優品不是為了獲獎而獲獎,而是希望通過努力,讓大家明白,好的設計並不是越貴越好,其價值在於被更多普通人使用。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26/241422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