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當局正就建造業人手需求制訂策略

商業

就傳媒查詢建造業輸入勞工計劃,發展局回應指,該局的目標是在今年年中或之前完成評估,制訂應對建造業人手需求的整全策略。相關工作正按目標時間進行,局方會適時交代。

 

發展局表示,2022年施政報告提到香港多個行業正面對人力短缺問題,相關政策局會聽取業界意見,因應不同行業情況提出解決方案。

 

建造業議會上月8日發表最新《建造業人力預測報告》,發展局同日發出新聞稿,指局方會參考該報告,評估如何透過多管齊下策略應對建造業人手需求,包括善用本地人力資源、加強培訓、按需要引入非本地資源等措施加強人力供應,以及利用提升生產力的措施減低人力需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