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抓緊復刻版的尾巴!陽光復刻版蘋果汁有果味呢!

商業

今年陽光檸檬茶的宣傳計劃是出產復刻版包裝的紙包飲品,相信大家在過去三個月內, 不論在超級市場或各間便利店都找到不同類型的陽光復刻版,包括陽光檸檬茶,陽光橙汁,陽光柑香茶等等。

今日小編無意中找到比較少見的陽光復刻版蘋果汁,一包盛惠五蚊。雖然味道偏甜,從營養資料中可以看到每 100 毫升內含有 12.8g 的糖分,不過帶有濃郁的蘋果香味。

大家不妨試試陽光復刻版蘋果汁。是次復刻版宣傳計劃將於6月尾結束,想捉住復刻版的尾巴就要快!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抓緊復刻版的尾巴!陽光復刻版蘋果汁有果味呢!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hi-c-apple-juic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