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Adobe CS6推出雲端版

數碼產品
Adobe 這次還推出了一種新的雲端版月費制模式,稱為「Creative Cloud」服務。一個月 $74,99 美元的月費,如果選擇一年合約則變成變成一個月 $49。99 美元, 離線版的最高階版本是 Master Collection,價值 $2,599 美元。 未知市場對於新興的雲端式銷售模式反應如何?特別於大家亦習慣直接購買的情況下會否接受較為複雜的方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