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響應同志驕傲月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基準醫療攜最新胃癌早篩檢測技術亮相2021 AACR

商業

广州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在4月10日開始的2021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年會上,基準醫療展示了升級版一管式甲基化檢測技術AURORA 2.0在胃癌早篩中的研究成果:《A High Performance Blood Test for Gastric Cancer Screening》(Poster 2610)。針對中國發病率排第二位(10.5%),死亡率排第三位(12.4%)的胃癌,升級版AURORA 2.0在胃癌早篩上的整體表現(AUC)為97.4%,在總體和I期胃癌中的敏感性分別為86.7%和為87.5%(特定特異性99%下),兼具高靈敏度和高特異性,同時延續了AURORA原有的實驗週期短、價格低廉的特點。當前胃癌因缺乏有效早篩方法導致其預防和治療十分困難,AURORA 2.0將助力實現胃癌乃至多癌種的早篩早診,造福更多百姓。

研究方法

  • 開展回顧性研究,從5個臨床研究中心收集了109例胃癌血漿樣本和152例正常對照樣本;
  • 基於公共數據庫和基準自有數據庫,制定了標誌物選擇和panel設計策略,這些數據庫包含來自2000多個組織和4000多個血漿樣本的全基因組甲基化分析數據;
  • 建立了一個k-folds交叉驗證模型,並提供了對泛化性能的準確評估。

研究成果

  • AURORA在胃癌早篩上的整體表現(AUC)為97.4%;
  • 在胃癌上的表現穩健-在特定特異性99%下每個分期的靈敏度見Table 2。

基準醫療AURORA 2.0在胃癌早篩中的研究成果
基準醫療AURORA 2.0在胃癌早篩中的研究成果

根據我們目前的研究成果,基於AURORA的多癌種篩查技術已經被證明在早期癌症檢測中具備了精準和高效的性能。基準醫療團隊正加快推進與國內外合作者在真實世界中對肺癌、乳腺癌、結直腸癌、胃癌等高發癌種進行更大樣本量的獨立驗證。我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AURORA多癌種早篩技術將可實現真實世界中的大規模應用,真正幫助癌症患者早發現早治療,減輕經濟壓力,改善生存質量。

關於基準醫療
引領精準醫療,造福千家萬戶。

基準醫療成立於2015年,由基因技術領域的世界級團隊領軍,是一家國際領先的採用甲基化高通量測序進行癌症早篩早診產品開發的公司。

基準醫療是國內首家將ctDNA甲基化高通量測序技術用於腫瘤診斷的企業。自創立以來,基準醫療一直致力於自主開發有真正臨床價值的癌症早篩早診產品, 目前產品管線覆蓋了包括肺癌、乳腺癌、消化道癌和泌尿系統癌在內的超過70%高發癌種的單癌種、多癌種和泛癌種早篩早診產品,除此之外,基準醫療還自主擁有以肺癌早篩早診和治療為中心的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平台。

更多資訊,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