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HTC電池能力

商業
日前在其官方網站上,HTC大大方方地“曬”出了HTC One X的待機測試成績。 據HTC網站博文表示,採用了1800mAh電池的HTC One X續航的續航時間飆升:對比之前上市的HTC Sensation,HTC One X的通話時間增加147%,MP3播放時間增加105%,視頻播放時間增加39% ,而網頁瀏覽持續時間增加23%。希望HTC手機真的如數據顯示如此進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