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關於COVID-19商業影響的新YPO行政總裁全球調查發佈

商業

紐約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由130個國家超過29000位行政總裁組成的全球領導力社區YPO進行了一項全會員調查,以瞭解COVID-19的商業影響,瞭解行政總裁由於這一新的商業現實而採取的行動。

這個新的YPO行政總裁全球調查2020310日至13日進行,吸引了2750多名受訪者,調查發現,大多數行政總裁已經遭遇了COVID-19對其業務至少一個方面的負面影響,更多的行政總裁預計未來六個月內情況會更糟,然後才會好轉。其他主要發現包括:

  • 商務旅行(87%)、新業務發展(62%)和收入(58%)是大多數行政總裁認為目前遭受COVID-19最大影響的三個領域。
  • 絕大多數商業領袖(82%)預計未來6個月的收入將下降,但一年後,超過一半(54%)受訪者預計COVID-19不會再對收入產生負面影響。
  • 95%的商業領袖採取了應對COVID-19的行動。這些行動包括更頻繁地與雇員溝通(68%)、採用新的健康和安全程式(67%)、取消重大活動(64%)和停止商務旅行(53%)。 
  • 當被問及對其他商業領袖的開放式建議時,行政總裁分享表示,這時應保持冷靜,關注事實,繼續定期與員工和其他關鍵利益攸關方溝通,預測並制定短期和長期計畫,以及穩定供應鏈。

關於COVID-19商業影響的YPO行政總裁全球調查方法:

關於COVID-19商業影響的YPO行政總裁全球調查由YPO於2020年3月10日至13日通過線上問捲進行。共有2754名YPO會員參與了調查。參與的成員代表了更大的YPO人口,來自110個不同的國家,年齡範圍從25歲到93歲。大約一半的調查對象來自美國。 在95%的置信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1.8個百分點。

YPO簡介

YPO是一個全球領導力社區,由130個國家的超過29000位行政總裁組成,這些行政總裁堅信世界需要更好的領導者。每位YPO會員都在年輕時取得了領導力上面的巨大成功。他們所領導的企業和組織的年營收總和達到9萬億美元。YPO會員在鼓勵開放共用和信任的包容性社區中,透過同儕學習和良好的體驗,相互激勵和支持。查詢詳情,請瀏覽ypo.or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65220/YP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