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Uber 型式的維修裝修服務平台「Call 師傅」維修、裝修、清潔樣樣 OK!

商業

家中有時爆水管、塞廁所或者想找人開鎖換鎖,但又沒有相熟的裝修師傅真係好頭痛。「Call 師傅」是一個類似 Uber 型式的維修裝修服務平台,用戶可以從平台中找尋配對不同類別的師傅,當中包括了維修安裝、裝修工程、清潔服務、電器/電腦及其他特選服務等。

用戶在下載及安裝「Call 師傅」後,可按照以下程序配對師傅:

1. 透過手機在 Google Play 或者 App Store 中下載「Call 師傅」

2. 先選擇分類,如分體機冷氣滴水需要師傅維修,便點選 「維修安裝」 〉「冷氣空調」。

3. 輸入服務資料,包括聯絡資料、維修預算及維修內容等

4. 在提交後系統會智能配對

5. 配對完成後,畫面會顯示師傅的資料,您可以在柯打記錄內瀏覽該師傅履歷、技能證明、評分及評語;
正常情況下系統按服務類別只配對 3位 或 5位 師傅。

6. 一般情況下師傅都會致電給您直接洽談,您亦可透過App內置的對話功能與師傅溝通;請留意師傅收費會因不同要求及條件而有所不同。

7. 師傅上門服務

Call Sifu (Free, App Store) →

Call SiFu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Uber 型式的維修裝修服務平台「Call 師傅」維修、裝修、清潔樣樣 OK!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pps/ios-apps/iphone-android-apps-callsifu-hk-home-repair-affai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