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Skype修復了!90% 用戶可正常使用

科技


全球大當機的 Skype 趕在耶誕節前修復,至少 90 % 的用戶都可以登入使用,除了離線訊息和群組視訊通話,其他像語音、視訊和文字訊息都恢復正常了。

Skype CEO Tony Bates 親身透過上面這則影片向大家說明 Skype 的異常狀況、非遭到惡意攻擊、以及後續的補償方案。查了一下台灣 Skype 網站也有同步更新修復過程中的進度,不過還沒將補償方案同步到網頁上。

這次的補償方案是:如果你是購買點數的用戶,會收到 Skype 發出的免費 30 分鐘兌換憑證郵件、如果你是訂戶,可以得到免費延長一週的時間服務 (詳細情況還是以台灣 Skype 網站上公布的為準)

最後來看看 Skype 的危機處理,以前要等 1 ~ 2 天開記者會的事,現在由 CEO 自行錄製影片放上全球官網、以前要發新聞稿的事,現在要在危機處理的同時就在部落格或網站上同步處理進度,一釐清危機的原因、過程、補償方案就要放上網站第一時間通知用戶,但,即時短時間內找不出原因,也請記得要在黃金處理時間內說明這三個重點。

善用吧!網路也是個很好用的危機處理工具。

(消息來源:Skype 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