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iPhone Dev-Team正在研發降數據機版本工具

科技

為了能夠Unlock鎖定電信版本的iPhone,iOS 4.2.1使用者必須將iPhone數據機版本升級到iPad使用的06.15,雖然成功Unlock了,但是卻發現有GPS無法使用的問題。目前iPhone Dev-Team正在研究降數據機版本的工具。

除了發現iOS 4.2.1的完全JB方式外,MuscleNerd也透過Twitter釋出消息,目前團隊正在研究降數據機版本的工具。

目前不確定是否發現了iOS 4.2.1原生數據機的Unlcok方式,不過MuscleNerd提到如果研究中的方式可行,理論上也可以將數據機從06.15降級回正常的版本。

iPhone 4的iOS 4.1和iOS 4.2數據機版本是否能Unclok目前還不確定,不過如果這個降級也能使用在iPhone 4上面的話,將有機會透過降級數據版本來Unclok。

一旦MuscleNerd有新消息,本站也會隨時追蹤報導。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