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Google]薑餅呀~新鮮出爐的薑餅呀~!要上架了吧?

科技

10x1113ngfgoogmob.jpg

薑餅烤完了?有望在明年來臨前出爐?

 

Google Mobile在他們自家的Twitter帳號發出了短文,說他們的咖啡店正在烤一些好吃的。在短文中的link正是下圖:

10x1113uob345fbb.jpg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