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大埔區議會一議席懸空

商業

政府今日刊憲宣布,大埔區議會宏福選區一個民選議員議席出缺。

 

該區民選議員姚鈞豪根據《宣誓及聲明條例》第21條離任,其議員席位已由6月6日起懸空。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