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香港寬頻將政府的工資補貼全數給予香港人才

商業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一直以人才為先,今天宣布已將從香港特區政府取得的「保就業」計劃第一期工資補貼全數發放予約3,500名香港人才。

面對疫情對全球經濟的嚴峻挑戰,許多人才的家庭整體收入也受影響。香港寬頻於今年四月宣布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工資資助計劃,承諾把由政府獲得的工資補貼金額全數發放給約3,500名香港人才,同時集團不會扣減人才現行從公司所領薪金,以及遵守有關資助條款規定保留人手。同樣地,當收取政府在未來數月發放的第二期工資補貼後,香港寬頻也會把全數撥款給予人才。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在這艱難的時期,我們透過給予人才工資補貼以支援他們。我們管理委員會全體10名成員也將捐出其個人工資補貼的全數金額至慈善機構,並鼓勵經濟狀況許可的香港寬頻人才一起回饋社群。」

同時,為了在業務所至地區實踐集團的核心目標,香港寬頻已把從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及澳門政府所得的不同業務資助額,以一次性補助方式給予當地超過 2,500 名人才,每人可獲的補助金額折合約 3,000 至 25,000 港元不等。

香港寬頻除了與人才共渡時艱,也積極承擔對社會及客戶的責任,並由今年二月起先後推出多項#逆境同行援助措施,包括豁免住宅固網服務及企業方案客戶一個月服務月費、為企業客戶提供免費遙距辦公室方案、為10,000戶有經濟困難家庭提供兩年免費寬頻服務、為長者及殘疾人士院舍提供免費智能手機連流動數據服務,以及為100名大學畢業生提供三個月工作及師友計劃等。

 

這篇文章 香港寬頻將政府的工資補貼全數給予香港人才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