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限時免費] Adoreshare CutoMe – 簡單快速的影片切割軟體 (2017.08.28止)

商業
簡單快速的影片切割軟體 - Adoreshare CutoMe,開啟要剪裁的影片(Open),用拖拉的方式指定要剪下的影片起點跟終點,按下切割按鈕(Cut)就可以將指定的區塊剪下輸出,支援常見的WMV、MKV、AVI、FLV、MPG、MTS、MOV副檔名,以及大多數的影片檔,具有影片預覽功能,快速剪下不需要重新轉檔。(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Adoreshare Co.,Ltd.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介面語言:英文 軟體價格:838元台幣 活動來源:[2017年8月27日] 檔案大小:10.3 MB (10,879,279 位元組) - CutoMe_2.1.0.0_setup_azo.exe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