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財政預算案明日供網上瀏覽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明日上午11時向立法會提交2022至23年度財政預算案。財政預算案演辭和相關資料會在財政預算案網頁同步發放,供市民瀏覽。

 

市民也可在上述網頁收看陳茂波在立法會會議發言、財政預算案相關記者會、電視論壇和電台節目的現場直播。

 

因應疫情,市民宜在網上瀏覽有關資料,以減少社交接觸。小量財政預算案演辭文本和摘要單張同日下午置於政府辦公大樓,供市民取閱。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