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安心出行熱線明起延長服務時間

商業

政府明日起增加「安心出行」電話熱線人手,並延長熱線服務時間至晚上11時,以便一站式協助市民處理有關「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問題,以及紅、黃碼轉碼等事宜。

 

政府表示,留意到小部分市民或未能成功轉碼,原因可能包括「安心出行」程式未有更新至3.4.0或以上版本或流動裝置未連結至網絡、網上自我申報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提交的身份證資料不準確或未符合申報條件,又或他們接受核酸檢測、申報快速測試陽性結果、作入境申報跟接種疫苗時使用的身分證明文件和號碼不同等。

 

政府強調,紅、黃碼安排推出以來,系統一直運作暢順,容量充裕,至今已為「安心出行」用戶進行逾1.2億次比對和近七萬次轉碼操作。

 

已接種至少兩劑新冠疫苗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人士如在第六天和第七天,或其後連續兩天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在網站自我申報便可提早完成隔離,其「安心出行」會自動比對系統的申報紀錄並即時將其紅碼回復為藍碼。政府表示,至今近一萬人成功申報,取得藍碼。

 

市民明日起可於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致電2626 3066,查詢轉碼、網上自我申報快速測試陰性結果等事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