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Infobip在亞太地區啟動Infobip Startup Tribe創業加速器計劃

科技

全新的全球創業加速器計劃致力支援香港初創的蓬勃發展

香港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國際雲端通訊公司 Infobip 近日宣佈,在香港和亞太地區推出 Infobip Startup Tribe 創業加速器計劃,讓當地初創企業有機會透過 Infobip 深厚的行業經驗、專業知識及工具來加快增長。計劃現已正式啟動,並以亞太地區初創為主題的網絡研討會拉開序幕,吸引來自不同地區的初創和業界企業參與。

現今,企業的發展不再受地域限制,更關鍵的是在網絡世界中的表現。故此,Infobip 希望成為初創企業的理想合作夥伴,在它們的數碼化旅程上提供支援。通過這項全球計劃,符合資格的初創企業能申請價值高達 60,000 美元的額度,並使用 Infobip 的產品及服務,讓它們能夠通過不同渠道擴大客戶群。

此外,透過全球龐大的團隊,Infobip 將在產品和銷售方面為初創企業提供親身支援。參與計劃的初創企業能利用Infobip逾 65個辦公室的資源,並有機會在歐洲東南部最大型的開發者活動 Infobip Shift上展示和推廣它們的業務,及直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風險投資基金機構及加速器計劃等顧問投資者交流。

Infobip初創項目總監Nikola Pavesic在主題為「Bringing Next-Gen Customer Engagement to Startups」的網絡研討會上表示:「多年來,我在此行業帶領過不同的創業計劃,現在我十分期待能為初創企業提升其商業價值,並助它們加速發展。今次的研討會為計劃打開序幕,亦標誌著Infobip致力集結許多有潛質和抱負的初創企業,令亞太地區創業環境蓬勃發展。我非常高興能將 Infobip Startup Tribe 推動至亞太地區,期待見證初創企業能透過這值得信賴的加速器計劃,從專家團隊、廣泛資源和全球網絡取得所需支援,讓業務繼續蓬勃增長。」

Infobip Startup Tribe 網絡研討會邀請了不同嘉賓,包括頂級風險投資公司之一500 Southeast Asia的合夥人Vishal Harnal、Google for Startups亞太區總監 Michael Kim、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全球無人機創新技術領導者Aerodyne Group的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和生態系統發展副總裁 Richard Ker。各位嘉賓在研討會中討論了以客為主的解決方案對初創公司的價值,以及它們常遇的挑戰。

Vishal Harnal 認為過去7年亞太地區創業生態環境有所進步,而未來成功的關鍵取決於與客戶的互動。他強調亞太地區現有 30 多家獨角獸企業都非常注重以客戶為中心,當中包括 Bukalapak、Carsome 和 Grab 等知名公司,如果企業想在競爭激烈及互聯網發達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就必須有強大的通訊平台為客戶提供高效率及貼心的服務,並且能簡化營運模式以提高成本效益。

除了討論亞太區蓬勃發展的創業環境外,一眾嘉賓還探討了該地區的初創企業正面臨的挑戰。Michael Kim 表示:「許多初創公司目前無法與合作夥伴面對面溝通,無論是本地或海外市場實現業務增長變得更加困難。在首爾和東京等市場,我們觀察到創業家在當地的業務能夠實現迅速增長,當中很多人正積極發展海外業務,尤其是東南亞地區。通過各種 Google for Startups計劃,我們正與不同初創企業合作,加強它們的線上互動和銷售技巧。」

自新冠疫情以來,傳達訊息的方式轉往不同線上渠道,短訊和語音功能的基本應用程式介面 (APIs)已無法滿足顧客需求, Infobip作為國際雲端通訊公司,在獲得創業投資和機構的信賴和支持下,致力成為初創企業的理想合作夥伴,為企業建立強大的線上互動基礎設施並提供個人化服務,更為不同行業量身定制通訊工具和服務,以提升客戶滿意度。透過持續優化的服務及產品,Infobip 最近在Juniper Research Competitor Leaderboard被評為移動訊息領域的市場領導者,進一步鞏固了Infobip的行業地位,更證明了該平台能有效幫助企業在銷售旅程的每個階段中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或參與 Infobip Startup Tribe 計劃,請瀏覽:https://startups.infobip.com/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651648/Factsheet__Infobip_Startup_Tribe.pdf


Infobip公司簡介

Infobip 是一家國際雲端通訊公司,致力幫助企業在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建立無縫的客戶體驗,並從客戶偏好的渠道進行自動化的互動。 Infobip通過統一化的平台,整合了全渠道互動、用戶身份認證、安全和客戶服務中心解決方案等服務,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克服與消費者溝通的挑戰,以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方式加速業務發展,提高客戶忠誠度。 

憑藉超過10年的行業經驗,Infobip已在全球6大洲設立超過65個辦公室,為多國提供由公司研發的科技,並在190多個國家覆蓋超過70億部智能手機及移動裝置,再把它們連接到800多個電訊網絡。 該公司為領先的流動服務供應商、通訊應用程式、銀行、社交網絡、科技公司提供服務並與之合作。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