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IFI Techsolutions 成為 Microsoft Azure 專家託管服務供應商

科技

印度孟買 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業界領先數碼轉型企業 IFI Techsolutions 今日宣佈,公司已獲 Microsoft 認證,成為 Azure 專家托管服務供應商(AEMSP)。這是 Microsoft 在一系列認證計劃中頒發的最新進成就,這些認證包括:「Microsoft 2020 年度合作夥伴」入圍名單,Microsoft Cloud Champion 11 計劃,2023年度信賴顧問 IAMCP P2P 大獎,以及多項 Azure 高級專長認證。

IFI Techsolutions Recognized as a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IFI Techsolutions Recognized as a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SP 專門授予服務能力最佳、並可提供高保真託管服務的專家託管服務供應商。Azure Expert MSP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和應用程式,以取得業務成果。為實現此目標,IFI Techsolutions 通過一套全面的審計流程,評估其技術知識、服務質素、客戶滿意度以及業務表現。

IFI Techsolutions 創始人 Ankur Garg 說:「榮膺 Microsoft AEMSP 是我們取得的一次戰略性的勝利,這將為我們未來三年的全球業務擴展計劃奠定基礎。」

IFI Techsolutions 首席技術官 Puneet Bajaj 表示:「作為一家 Microsoft AEMSP,我們已經利用最先進的 ITSM 製程和工具,建立了安全、可擴充的解決方案,以為我們的客戶服務。我們確保全球的客戶都可安然無虞地與我們合作,因為我們是業務能力成熟的 Microsoft 頂級合作夥伴。」

Microsoft GTM 合夥人、計劃與體驗副總裁 Julie Sanford 補充道: 「客戶遷移至公共雲端的步伐愈來愈快,他們需要擁有深厚雲端技術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的合作夥伴來指導他們。作為 Microsoft 全球合作夥伴之一,IFI Techsolutions 透過 Microsoft Azure Expert MSP 計劃,繼續證明他們在為客戶提供服務和專業技術支持方面的卓越業績。Microsoft 期待與 IFI Techsolutions 繼續合作,協力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數碼轉型。

隨著愈來愈多的業務移至雲端,我們希望客戶對業務充滿信心,因他們選擇了正確的合作夥伴,而 Azure Expert MSP 計劃可向他們提供能力最佳、可提供高保真託管服務的、且經過認證的 MSP 供應商。IFI Techsolutions 為增進公司對於 Microsoft Azure 的業務能力和專業知識,已在此方面做出巨大投入。毫無疑問,公司現已成為這方面的專家。」

關於 IFI Techsolutions:

IFI Techsolutions (官網www.ifi.tech)是一家行業領先的雲端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供應商,由 Microsoft 前資深員工創立。在過去八年中,公司已完成 500 多個項目,成功經由 5,300 多個伺服器為超過 350 家客戶完成資料遷移,業務遍佈美國、英國、阿聯酋、印度、新加坡以及澳洲。

公司資料: http://ifi.tech/introduction

追蹤: LinkedInInstagramTwitter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