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TradeBeyond 收購 Pivot88

科技

香港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為自有品牌和品牌商品提供延伸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 TradeBeyond 今天宣佈收購 Pivot88。Pivot88是一家值得信賴的雲端管理平台(SaaS)供應商,為全球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高質量、合規性和可追溯的解決方案。  

TradeBeyond 行政總裁 Michael Hung
TradeBeyond 行政總裁 Michael Hung

Pivot88 的平台透過人工智能,可實現從生產到出售的360度產品視圖,為零售企業提供可操作的供應鏈數據以降低企業風險。該公司為分佈在112 個國家的 50,000 多家供應鏈合作夥伴提供品質和合規流程上的協調。其客戶包括很多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品牌和零售商。  

此次收購強化了 TradeBeyond 的服務承諾,即提供全面的多企業平台改良及簡化零售供應鏈,使品牌和零售商能更有效、更有責任地將產品推向市場並獲利。TradeBeyond 在產品開發、採購和供應鏈管理方面的深度解決方案,與 Pivot88 在品質、合規性和可追溯性方面的豐富人工智能互相結合,將攜手建立一個無與倫比的強大平台。

Pivot88創辦人之一的 Stephane Boivin 表示Pivot88 和 TradeBeyond 之間的協同效應是毋庸置疑的,他說:「我們很高興能與 TradeBeyond 聯手,為全球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幫助提高其產品的品質、有效地管理供應鏈上各個合作夥伴的同時,也能降低供應鏈風險。」 

TradeBeyond 行政總裁 Michael Hung 表示,「Pivot88 幫助主導品牌和零售商提高產品品質和可追溯性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我期待 Pivot88 的專家和創新團隊加入 TradeBeyond 這個大家庭,能加強我們幫助客戶應對現今復雜的供應鏈挑戰。」Michael Hung 認為: 「Pivot88 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擴展供應鏈解決方案方面的領先地位,簡化客戶從概念到交付及其他環節的供應鏈。」  

自 2022 年 EQT 投資TradeBeyond以來,TradeBeyond在有機增長、擴大地理覆蓋範圍和產品供應這幾方面作出重大投資,尤其是ESG 解決方案。因此,TradeBeyond 有望在2023年順利把經常性收入翻倍。收購擁有開創性解決方案的 Pivot88 是 TradeBeyond 併購戰略中的重要一步,因為這能讓Tradebeyond更有效地提供適切的服務予不斷擴大的客戶群,並在不斷增長的 SaaS 供應鏈市場中擴大市場佔有率。  

Pivot88不僅可以深化 TradeBeyond 的服務產品,亦會幫助提高公司營運效率。藉著與 Pivot88 整合資源和專業知識,合併後將產生規模經濟效益,從而加強其競爭地位,使兩個品牌都能更好地滿足全球供應鏈不斷變化的需求。  

如欲進一步了解 TradeBeyond 的模組解決方案在提供更高效和更負責的供應鏈方面的效益,請瀏覽 tradebeyond.com/solutions。 

關於 TradeBeyond

TradeBeyond 幫助品牌商、零售商和供應商實現更高效、更負責任和更有利可圖的供應鏈。TradeBeyond 強大的 CBX 平台提供廣泛的 SaaS 解決方案,整合產品開發 (PLM)、採購、訂貨、品質管理和物流。CBX 平台使超過 50,000 家零售商和供應商合作夥伴的全球供應鏈網絡能夠簡化從產品構思到生產的整個過程。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tradebeyond.com。 

關於 Pivot88

Pivot88 的一站式 SaaS 平台採用人工智能技術,有 11 種語言版本,提供強大的合規性、品質檢測和可追溯性解決方案。除了管理品質、實驗室追蹤和檢驗外,該平台還能匯總數據,提供實時可操作的見解,幫助零售商解決零售業目前面臨的重大挑戰,包括供應鏈彈性、透明度和可持續性。如欲進一步了解詳情,請瀏覽 pivot88.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