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project44獲得4.2億美元投資

科技

- project44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超1億美元,擁有逾千名團隊成員以及超過一千家客戶,每年跟蹤的包裹超10億件,project44正在引領著供應鏈可視化市場。 

芝加哥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供應鏈可視化平臺project44今天宣布獲得總額為4.2億美元的投資。Thoma Bravo、TPG和高盛資產管理(簡稱為「高盛」)所領導的主投機構 ,與其跟投方Emergence Capital、Insight Partners、Chicago Ventures、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Sapphire和Sozo Ventures,通過收購project44的股權,使其投前估值達到22億美元,並且Sixth Street承諾可追加投資,以支援project44的戰略收購計劃和產品開發活動。加上2021年5月2.02億美元的股權融資,project44創造了多項物流科技SaaS企業的融資記錄。這些投資將助力project44加速其使命,即幫助領先品牌優化跨供應鏈產品流動,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彈性、可持續性和價值。 

project44獲得4.2億美元投資
project44獲得4.2億美元投資

project44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ett McCandless表示:「如今,project44正在帮助公司解決供應鏈的挑戰,包括應對通脹壓力和疫情封城,到洞察港口難以預測的天氣和堵塞。我們過去一年的增長反映出我們在宏觀經濟的多重挑戰下,能夠為客戶提供競爭優勢。在投資者的持續支援下,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並鞏固我們作為全球物流網路,推動供應鏈未來發展的領導角色。」

供應鏈可視化排名第一

整個2021年,project44穩居供應鏈可視化排名第一的位置,形成了各種運輸模式港口到門的全球覆蓋。公司現在產生的經常性收入(ARR)超1億美元,是全球最大的第二代物流技術公司。 

物流行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分析師也將project44排在其競爭對手的前面。project44在FreightTech 25榜單排名第一,Gartner Voice of the CustomerG2也都授予project44最高的榮譽。此外,Chicago Inno將project44評為該市「百佳工作場所」之一。 

Thoma Bravo合夥人Robert(Tre) Sayle表示:「著短缺、延誤和瓶頸增加,供應鏈可視化變得越來越重要。哪怕是應對最複雜的問題,project44解決這些問題的能力堪稱無與倫比。project44通過不斷發展來滿足客戶的需求,開發了一款革命性的平臺,為整個全球供應鏈增添了諸多價值。 

TPG公司驻欧洲的合伙人Malte Janzarik说:「project44的擴張速度驚人,其毅然決然地踐行著全球端到端供應鏈可視化平臺的願景。供應鏈可視化已成為解決當今世界大規模問題的關鍵技術,而project44已經茁壯成長為全球市場的領導者。project44為託運人、物流供應商和承運人提供的數據廣度和訪問簡便性是無與倫比的。我們相信project44的下一代平臺和高價值網路將繼續推動巨大增長。」

TPG正通過TPG Tech Adjacencies(TTAD)投資project44。TTAD是專注於為技術行業提供靈活資金解決方案的投資工具。 

滿足全球企業的關鍵需求

作為供應鏈連接中樞,project44坐擁供應鏈可視化供應商中最大的承運人網路,整合了逾142732家多式聯運的承運人,以及270萬輛貨車。託運人和物流供應商依賴project44説明他們應對當今日益複雜的供應鏈,提高可持續性、建立運輸彈性,並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project44服務各種行業的1000多家組織,包括主要品牌如:Amazon、Baker Hughes、Coop、CNHI、Danone、Dollar General、FedEx、General Mills、Goodyear、Kuehne & Nagel、Lenovo、McKesson、Mondelez、Nestle、The Home Depot、Unilever。 

破記錄的增長

project44的發展勢頭體現了其在供應鏈可視化領域的差異化和巨大領先地位。在經歷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出色表現之後,project44在第四季度獲得了1270萬美元的新預訂年度經常性收入(ARR)。在那段時間內,公司簽署了117個品牌,預定量同比增長170%,品牌數量同比增長216%。 

除了新的業務增長外,2021年的客戶凈留存率為133%,而年度客戶總留存率為96%。project44的ARR已經達到1億多美元,訂閱毛利為70%,同比增長了3%。為了鞏固這一成果,project44將在2022年把產品和開發上的投資擴大近一倍,在更多地區的更多種類運輸模式方面提供更好的即時可視化服務。 

擴大國際團隊

project44將繼續擴大國際足跡,在166個國家/地區提供供應鏈可視化服務。project44在全球17個辦事處擁有1000多名團隊成員。2022年,公司計劃在中國、歐洲、拉丁美洲、北美和日本招聘數百名新人才加入團隊。 

project44還聘請了首位多元化、公平、包容和文化執行總監Ivana Savic-Grubisich。公司承諾在其運營社區內招聘展現社區豐富多元化的團隊成員。 

高管招聘

2021年,project44新增了五名高管來管理不斷壯大的足跡。Charlie Ungashick在2月份加入公司擔任首席行銷官,Diane Gordon在3月份加入公司擔任全球客戶成功高級副總裁。Elliot Rodgers在11月份加入公司擔任首席人力資源官,Jennifer Coyne被任命為總法律顧問,Andy Grygiel重新擔任首席品牌官。這些經驗豐富的高管為加速project44的增長帶來了獨特的見解。 

通過併購獲得巨大提升

2021年,project44通過收購市場上提供互補解決方案的主流企業,為託運人和物流供應商增加了價值。9月份收購了Convey,這讓project44能夠將即時可視化和異常管理擴展到最後一公里,包括包裹、快遞、到戶白手套遞送,並將可視化擴展到了物品退貨。3月份收購了Ocean Insights,將急需的可視化帶到了海路運輸。5月份收購了ClearMetal,確立了project44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領域的領導者地位,通過自動化降低整個供應鏈的成本。 

我們客戶的贈言

AbbVie全球配送和物流副總裁Pat Kenefick說:「project44使我們能夠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一年裡滿足對客戶的承諾。我們可以通過瞭解貨物的位置適應物流中斷所帶來的影響,從而作出前瞻性的決定,確保我們的分銷商留有庫存。 供應鏈可視化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徹底改變了我們的能力,讓我們能夠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中推動增長,並提升患者的體驗。」

Haribo全球物流主管兼Haribo物流公司執行總監Stefan Sorce表示:「HARIBO致力於準時交付我們廣受歡迎的產品,並以我們品牌所熟知的高品質水準交付。這是讓我們成為一家成功企業的核心之一。我們成為了一家擁有去中心化製造結構的全球性企業並因此而獲益。全球供應鏈的完美協同對我們至關重要,所以我們對此不斷投資。我們選擇了與即時物流視覺化的領先企業project44合作。這些見解將幫助我們提高供應鏈的彈性,並實現更快、更明智的決策,將Haribo的產品送到我們的客戶手中。」

Beiersdorf AG全球物流和客戶服務主管Alessandro Bonanno表示:「過去兩年不斷發生的事件給消費品製造商的供應鏈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壓力,這凸顯了降低風險和提高供應鏈彈性的迫切需要。與project44合作將為Beiersdorf提供對運輸流向和貨物更好的可視化,這將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未來供應鏈的任何中斷,幫助我們滿足客戶的需求。」

日本最大的運輸公司Yamato Transport Co., Ltd.執行董事Hiroshi Etani表示:「我們的團隊上馬了project44的項目,因為看重其對進出口貨物抵達和出發的全球視覺化的能力。其廣泛的多種模式運輸跟蹤網路為我們的企業帶來了更多可預見性,幫助我們更好地與我們的客戶交流。」

關於project44

project44是一個為託運人和物流服務提供者提供先進可視化的全球領先平臺,在從滿意客戶的數量、承運人的數量、客戶的數量、ARR、凈留存率、日發貨量、增長率和毛利率等方面來講,它居於世界領先地位。project44在關鍵運輸過程中加入了系統整合、可視化和自動化的能力,從而加速獲得洞見,並縮短洞見轉化為行動的時間。利用project44基於雲的平臺,各組織提高了運營效率,降低了成本,提高了運輸績效,併為客戶提供了卓越的體驗。project44連接了全球數千家承運人,全面覆蓋市場上的所有ELD和遠端智慧終端設備,支援所有運輸模式和運輸類型,包括空運、包裹、最後一英里、零擔、拼裝、卡車運輸、鐵路、聯運和海運。2021年,project44在Gartner魔力象限中被評選為實時運輸可視化供應商的領導者之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存取:www.project44.com。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