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MacBook研發環繞音箱系統

商業
專利中搭配的圖中顯示蘋果想在MacBook外殼內部安裝多個音箱和音頻傳感器。這種設置可以允許顯示屏周圍的音箱處理高頻段範圍,而底部的音箱則可以處 理中檔頻段。最後低頻段範圍的聲音由音頻轉換器負責。這將允許像MacBook一樣的產品具備環繞音效,增加視聽感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